《南航学报》2015年引证数据再次提升
  • 分享: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于1021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发布了《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2015年版)。

    在最新的统计结果中,《南航学报》核心影响因子由0.437提升至0.444,学科扩散指标由8.94提升至9.68;在34航空航天类核心期刊中,核心影响因子排名由13名提升到第9名,综合评价总分排名仍稳居第4名;在105工程技术大学学报类核心期刊中,核心影响因子排名由28名提升至26名,综合评价总分排名由31名提升到28名。

    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是科技部直属的国家级公益类科技信息研究机构。每年发布的年度《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选择总被引频次、影响因子、即年指标被引半衰期、论文地区分布、基金论文数和自引总引比作为期刊评价指标,按期刊所属学科、影响因子、总被引频次和期刊字顺分别排序,是我国最权威的期刊质量评价报告之一。中国科技期刊引证报告同时又被称为CJCR

发布日期:2015-10-30浏览次数:
您是第位访问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