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刊对论文学术不端检测的要求
  • 分享:
        为保护广大作者和读者的权益,维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的质量和声誉,按照编辑出版流程,本刊会严格对全部投稿论文进行多次检测和筛选,对认定存在学术不端可能的论文,实行退稿并视情节给予处理。

检测流程:

        本刊采用CNKI“学术不端检测系统”和相关搜索引擎系统对论文进行检测,以《中国学术文献网络出版总库》为全文比对数据库,检测论文是否存在抄袭与剽窃、伪造、篡改、不当署名、一稿多投等学术不端论文问题。

对不同检测结果的处理方法:

1. 查重率低于20%者,由编辑部对论文重复部分进行审查。若有明显标注或引用不当的地方,编辑部将退回作者修改。
 
2. 查重率在20%~40%者,需退回作者进行修改、或允许作者提出申诉或说明。若作者认为论文属于正当引用,需将该论文与对比论文一起提交审稿专家认定论文重复的性质及形式。
 
3. 查重率在40%及以上者,编辑部将予以退稿。
发布日期:2016-05-05浏览次数:
您是第位访问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