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刊编委裘进浩教授荣任ASME Fellow
  • 分享:
  • 0

      我刊编委——“千人计划”、长江学者奖励计划裘进浩教授当选为美国机械工程学会会士(ASME Fellow)。美国机械工程师协会(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简称AS ME)成立于1881年,是一家拥有全球超过十万名会员的国际性非赢利教育和技术组织。ASME Fellow的殊荣旨在嘉奖国际机械工程领域的重大成就获得者及突出贡献者。
    

      裘进浩教授长期从事智能材料与结构的研究,包括高性能压电材料与器件、结构的振动与噪声控制、流动控制、健康监测、能量回收、自适应结构、压电器件的精密传感与驱动技术等。自1991年从事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以来,裘进浩在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在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140余篇,其中100篇被SCI收录,参编智能材料与结构的著作4部,先后获各类研究奖6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22项,已授权14项。并于2006年起担任智能材料与结构研究领域的国际权威杂志Journal of Intelligent Material Systems and Structures的副主编,并担任其它5种相关研究领域的国内外期刊的编委。在智能结构与材料领域的研究工作赢得了很高的国际声誉。


 

发布日期:2014-12-18浏览次数:
您是第位访问者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报 ® 2024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北京勤云科技发展有限公司